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

一年半過去

早幾天看新聞時得知今年中國天然氣消費市場增長依然: 1-9月同比增長18.4% (http://yxj.ndrc.gov.cn/mtzhgl/201710/t20171025_864839.html) 。以後每年在這裡更新一下情況也不錯。定期審視自己的投資組合,升幅最大的是天然氣股份,領展(HK.0823)緊隨其後,其他的都有不錯增長,但沒這兩者突出。當然今年市況都不錯,很有可能是運氣所然,但有實際業績支持的股份不會死錯人,我依然相信BUY AND HOLD策略,買股票有點像做生意,兩者都追求穩健地追求合理回報。

最近除了REVIEW出租住宅物業的租金幅度外,也有留意現時樓市情況,說的是國內物業市場。因自己的客戶全是國內企業老闆,有時言談中多多少少也會有點感覺。國內住宅物業市場有個非常奇怪而且難以解決的現象,它的價格很高,但租值極低,難以期望住宅物業能帶來合理租金回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